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昊天分别会见工行绵阳分行行长彭浪、市农发行行长杜文

发表时间:2021-04-30 21:54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430日,县委书记李昊天分别会见工行绵阳分行行长彭浪一行、市农发行行长杜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增加信贷投放、扩大融资规模、支持地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昊天首先对工行绵阳分行、市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北川的倾情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昊天说,“十三五”以来,北川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摘帽,“七大专业园区”活力迸发,2020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居全市第二位,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第一。特别是当前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产业基础将更加坚实、交通区位将更加优化、城乡面貌将更加美丽、治理效能将更加凸显,双方合作的空间将更加广阔。希望工行绵阳分行、市农发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川,结合“五大攻坚行动”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加强合作,为北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彭浪、杜文感谢北川县委、县政府对工行绵阳分行、市农发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当前北川正深入实施的“五大攻坚行动”与自身投资方向和重点业务高度契合,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优质产业项目、交通等基础设施、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北川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动用好金融工具,围绕重点项目强化资金保障,全力支持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相关具体项目融资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昭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