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勇到通泉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1-05-08 17:23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5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勇同志在通泉镇文化活动中心为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70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贡献,经过顽强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邓勇同志要求,通泉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史学习及自我提升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一是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党员干部要在思考怎么学、为什么学、学出了什么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进一步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四是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加快建成“中国羌城、生态强县、繁荣北川”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