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昊天、周福兰赴各代表团看望县人大代表

发表时间:2021-09-29 11:43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927日晚,县委书记李昊天,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福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周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光辉等县领导来到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共同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开得鼓舞人心。


“大家辛苦了!”各代表团驻地内,气氛欢快而热烈。每到一处,李昊天都来到代表们中间,逐一向代表们介绍县领导提名人选,和大家亲切交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对北川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李昊天说,今年是换届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北川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起步之年,开好县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对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人大代表的庄严使命,认真审议好报告,通过大家讨论、修改、审议报告,把大家的共识凝聚起来,把加快发展的干劲鼓舞起来。要按照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目光聚集到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上来,实事求是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更有广度、更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使全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更科学、更合理。要按照换届纪律的要求,继续发扬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的优良传统,以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北川未来负责的历史责任感,认真按照组织要求和人民的意愿,选出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班子,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勉励、诚挚的嘱托,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倍感温暖,现场掌声不断。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传递好群众心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严守各项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县领导代小龙、唐丽等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