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昊天、周福兰率队赴四川发展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1-10-16 08:53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015日,李昊天、周福兰率队赴四川发展洽谈合作并与四川发展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助推双方更好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书记李昊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四川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参加会见,董事、财务总监曹建琴、副总经理李玲娜参加座谈。

李昊天首先对四川发展长期以来对北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昊天说,四川发展在北川灾后重建的特殊历史与北川建立了特殊的深厚感情,双方合作结出了丰硕的果实,为北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第五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的总体目标,提出了“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富县、开放活县、城乡融合”的发展思路,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为主攻方向,双方合作的前景将更加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和座谈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在土地开发、打造文创产品一条街、参与北川通用机场建设运营、温泉资源综合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川发展对李昊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前期合作,表示与北川传统友谊深厚,北川品牌效应明显、生态资源优良,交通区位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将继续支持参与北川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县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主攻方向,为四川发展在北川的投资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双方将继续加强对接联系,完善沟通机制,聚焦土地开发、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双方关心的关键领域,发挥四川发展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优势与长处,助力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北川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作出贡献。

县领导宁顺飞、代小龙、邓勇、徐明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