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峻来北川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2 17:55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1日-12日,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来北川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陪同。


“蓝莓市场销量怎么样?”“农民收入一年增加了多少?”王峻一行先后来到永昌镇福田村蓝莓基地绵阳泛美飞行职业学院、飞鸿滑草场、陈家坝镇黎山村、禹里镇禹里村等地详细了解援建项目建设推进、驻村帮扶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王峻对我县东西部协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柯城北川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落实浙川两省东西部协作决策部署要求,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扶贫济困、公共服务、劳务输转、人才支援、社会帮扶等方面开展了层次、多形式、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结对地区要继续加强对接,紧紧围绕中央部署要求、两省合作共识,对标对表东西部协作工作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协作工作,在产业、经贸、文旅、资源、金融教育、卫生等方面不断深化交往交流交融,实现互补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 

调研期间,王峻还看望慰问了柯城援川干部和专技人才,对援川干部人才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倾情倾力推动对口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援川干部人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优良作风,把东部先进经验带进来、优秀人才引进来、特色产业带起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浙江力量。

周福兰在汇报中表示,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北川将倍加珍惜双方合作交流的有利平台,按照东西部协作目标任务,积极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相互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雪良,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玉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