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辉到吉娜羌寨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20 11:10 信息来源:北川县人大办 作者:北川县人大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6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辉到吉娜羌寨调研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李光辉一行走村入户,与群众交流交谈,详细了解吉娜羌寨乡村旅游和人居环境治理相关情况,对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后续工作开展了探讨。


李光辉指出,县委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将“文旅兴县”纳入工作思路重要内容,将文旅产业链作为全县五大重点产业链之一,倾心倾力扶持培育。吉娜羌寨要把握机遇,突出自身特色亮点,立足市场需求开展自我提升、自我完善,打造全县文旅产业链的重要节点和亮点。

李光辉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吉娜羌寨要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攻坚行动,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清杂出乱”等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为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李光辉要求,吉娜羌寨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不等不靠,积极行动,为推动吉娜羌寨更好更快的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拟稿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