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昊天带队赴浙江、辽宁、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4 22:41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按照市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要求,北川以园区高质量发展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为目标,7月11-7月13日,县委书记李昊天率队分别前往浙江、辽宁、北京学习考察通用航空产业,与重点企业就双方在通用航空产业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


在浙江杭州建德航空小镇,李昊天一行参观了建德航空小镇展示厅,详细了解小镇发展历程、建设版块、运营情况,在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厉璟陪同下,考察了飞机制造基地,深入了解航空应急救援、一般商业飞行、空中游览、培训教学、应急救援体系等通航业务情况。

在浙江绍兴市、辽宁沈阳市李昊天一行重点考察有关企业无人机研发、制造、生产,在与相关企业交流中,李昊天表示,北川县委、县政府热忱欢迎优质企业到北川投资兴业发展,北川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实惠的落地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真诚邀请相关企业到北川考察通航产业,加快双方合作步伐。

在沈阳市考察结束后,李昊天一行前往北京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拟建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北京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旗对李昊天到访考察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公司相关成果后,他表示愿意协同相关单位来绵发展,就双方沟通拟定相关内容公司会进一步再沟通、再跟进。李昊天表示,北川通航产业发展,有基础有条件,符合国家产业规划,欢迎到北川开展深度合作。就双方达成的初步合作意愿,李昊天要求,与会的北川各部门要加强与联系对接,针对北川通航产业的规划加快与中国航天工业公司的进一步对接,高质量推进有关项目签订工作。

县领导唐扬、陈雪良、唐明朋及县经开区、县商务经合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