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辉到曲山镇调研走访联系企业和人大代表

发表时间:2022-11-09 16:29 信息来源:北川县人大办 作者:北川县人大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辉一行深入曲山镇调研走访联系企业北川石椅羌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市人大代表。

                                     

    李光辉一行听取了北川石椅羌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对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乡村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李光辉强调,要进一步找准企业发展定位,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持续优化发展规划,夯实发展基础;要进一步深入传承、挖掘文化要素,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培训,用好果园、茶园等农业产业资源,推动景区羌味更浓、产品更新、线路更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销,发挥好新闻媒体的作用,积极参加农博会、茶博会、绵品出川等各项展示展销活动,推动公司形象和产品走出去。

李光辉还与曲山镇市人大代表王静亲切交流。他勉励代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县决咨委副主任邓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