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昊天赴达州、重庆等开展招商引资、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3-05-25 10:46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市”战略部署,加强项目招引,促进产业倍增,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5月23日至24日,县委书记李昊天赴达州、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学习当地特色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模式,了解相关企业运营现状、市场前景、投资意向等信息,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在某航空技术研究院,李昊天一行考察了研究院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样机,参观了飞机运行机场和创新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公司在北川已签约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该项目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协调解决了项目在实施中遇到的问题。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将发挥自身学术及科研优势,全力以赴推进已落地项目建设,助力北川通航产业强链补链。

在某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公司,李昊天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产品市场、未来规划等情况。企业方表示,北川有良好的空域优势和政策优惠,对北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同北川在通航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李昊天在考察交流时表示,近年来,北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富县、开放活县、城乡融合”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北川将拿出最大诚意,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政策保障,与企业一道共享商机、共赢未来。

县委副书记代小龙,县委办、县商务经合局、县工信科技局、北川经开区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