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贯岭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17:53 信息来源:贯岭乡 作者:贯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920日,贯岭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全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乡全体干部职工、村(社)两职干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孟顺林主持。


孟顺林要求全乡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孟顺林指出全乡各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带头目标真落实,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加快制定本支部的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乡指导组要加强指导与督促各支部工作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190920_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