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开坪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1 14:21 信息来源:北川开坪乡 作者:北川开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开坪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促进社区民族事业不断发展,近日,开坪乡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IMG_1898.JPG

各村(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在辖区范围内通过广告牌、悬挂横幅、粉刷崖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努力做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不断拓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使活动增强活力,努力掀起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新高潮。

IMG_1895.JPG

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和谐社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