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12 14:45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115日下午,永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镇属各党组织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滕跃清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四个议程:一是由镇党委书记滕跃清同志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二是各镇属党组织书记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问题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三是镇党委书记滕跃清同志对主题教育的推进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四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滕跃清同志对镇属各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个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是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分层分类深入学习,党员集中学、多种形式学、两个确保学、突出重点学;四是认真检视问题,查找问题,建立台账,并抓好整改落实;五是镇督导组要加强工作监督和指导。

最后,为检验学习效果,强化政治理论知识学习,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