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77集团军到禹里镇开展“军地联教共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20:28 信息来源:北川禹里镇 作者:北川禹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11月12日,77集团军77123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杨君一行到禹里镇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授牌仪式,认定“北川长征纪念馆”为77集团军红色教育基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江继明及县党史办副主任陈存军等同志出席仪式。禹里镇党委书记席俊主持挂牌仪式。


    随后军地双方在禹里镇会议室召开了红色文化研学座谈会,聆听了红军在北川、在禹里的战斗、生活故事。双方领导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互相交流了各自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代代传”重要指示、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军地共建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大战略决策就如何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做好做精做活红色旅游、军地协同共育人才、军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密切军民关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禹里镇与77集团军签订了军地联教共育合作协议。


此次联教共育结对,既是军地双方联教共育活动结出的硕果,又是联教共育活动新的开始。禹里镇将进一步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与77集团军共同围绕联教共育目标任务,携手合作,不断巩固联教共育成果,把联教共育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为“大禹出生地、千年古羌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