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禹里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05 13:59 信息来源:北川禹里镇 作者:北川禹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019年12月5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禹里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丕先向禹里镇党委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重点指出了我镇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反馈意见直指要害,起到了红脸出汗、警示震慑作用。

王丕先组长在讲话中指出,镇党委要深入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逐级夯实责任,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坚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取得成效。

最后,镇党委书记席俊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禹里镇将完全接受反馈问题,并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担当实干的作风,聚焦问题,全力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镇机关干部、村(社)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