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17:34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和国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相关要求,我乡于本周一上午在乡小会议室召开了白坭乡“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大扫除活动动员会,号召各村(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率先作为,乡党委书记、乡长主动作为做表率,带领乡政府全体机关干部、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卫生院人员、社区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本次大扫除对乡政府办公大楼前后内外进行了无死角大清扫,对原粘贴在政府门口的“牛皮癣”、“小广告”全面清理,将不规范粘贴的公示公告全部转移到公示栏处,亮化便民服务中心接待窗口,美化乡政府外在形象。

同时将乡政府办公楼后面的臭水沟进行清理,把场镇道路两旁的红豆杉花台里面的垃圾、烟头捡干净、清理路沿水沟、扫除道路垃圾、冲刷路面灰尘,切实达到垃圾死角大清理的效果。

  


 

 

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紧随其后,陆续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疫情防控,爱卫先行”的全民大扫除热潮,营造出浓厚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






(拟稿:赖馨怡 审核:张强 签发:王仙龙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