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召开民间小庙管理工作暨管理人员慰问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2-08 08:58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7日,桂溪镇召开民间小庙管理工作暨管理人员慰问座谈会,各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娟主持。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全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桂溪镇民间信仰相关问题,安排部署我镇小庙管理工作、“双暂停”及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并对管理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送达了新春祝福。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海波强调,一是全镇宗教界人士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压实工作,切实做好民族团结、宗教稳定工作,积极推动宗教工作中国化;二要持续巩固滥建小庙治理工作,坚决不允许出现新建和扩建现象;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双暂停”规定,耐心做好信众的解释工作,抓好抓实宗教信仰场所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等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拟稿:张亚飞  审核:张娟  签发:周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