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2021年1月安全工作动态情况

发表时间:2021-02-08 14:23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1月,白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全乡形势平安稳定。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护林员培训专题工作会议,持续敲响警钟,绷紧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两根弦,抓牢抓实全乡安全工作。

二是压紧落实责任。明确村、组、农户的职责任务,层层签订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书和责任清单,压实乡包村、村包组、组包户三级责任。

三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着重对交通安全进行整治,排查结冰路面,放置安全警示牌,设立劝导点,提前预警、劝导通行车辆,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四是开展应急演练。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各村干部、驻村各站所等40余人参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突发灾害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

本月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整治工作效果明显,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今后将继续坚持,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7100149

微信图片_202101271001494 



(拟稿:杨阜川 审核:赖馨怡 签发:王晓宇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