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认认真真述责述廉,实事求是回应质询

--永昌镇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

发表时间:2021-02-08 17:29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5日,永昌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母贤斌同志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站所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纪检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政全体领导干部、科室(站所)负责人代表共计12名同志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就自己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遵守廉洁自律情况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一系列尖锐、辛辣的问题被抛出,问题直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键环节,被质询对象对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答。还对所有述责述廉的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集体谈心谈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母贤斌同志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扛牢政治责任;二是把握关键,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强化问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

通过述责述廉大会,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抓出效果,为建设幸福新永昌、美丽大花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拟稿:杨胜男   审核:陈雪蓉  签发:张玉梅     报送单位:永昌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