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桃龙藏族乡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10 14:03 信息来源:北川桃龙藏族乡 作者:北川桃龙藏族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桃龙藏族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党员、群众送去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2月10日,桃龙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离任干部、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12人。在党员、干部家里,乡干部们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桃龙的发展再添贡献。在困难群众和农民工代表家里,乡干部详细询问大家生产生活有没有困难、过冬过节物资储备够不够、来年工作打算等,看见大家经历新冠疫情和特大洪涝灾害后,生产生活条件及时得到恢复,乡干部们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等不靠的奋斗精神,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产业,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开创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慰问,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会努力生活、好好奋斗,争创美好的幸福生活。

          

             

 

(单位:桃龙藏族乡 拟稿:李邦裕  审核:康小军  签发: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