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陈家坝镇扎实开展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0 14:19 信息来源:北川陈家坝镇 作者:北川陈家坝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北人社函〔2021〕1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让全镇高龄退休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我镇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了对全镇75周岁以上城镇职工退休人员的慰问活动。

2021年22日开始镇党委、政府组织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协调村(社区)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全镇288名75周岁以上城镇职工退休人员送上了慰问金。

  这次慰问活动气氛和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家里面,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心里面,筑建了干群“连心桥”

拟稿:蒋长荣  审核:李兴奎  签发:丁瑞  报送单位:陈家坝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