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1年牛年春节,有“码”相伴

发表时间:2021-02-11 15:01 信息来源:北川陈家坝镇 作者:北川陈家坝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陈家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申领健康码为突破口,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联村领导驻村干部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为了牛年特殊的春节,有“码”相伴,与你同行,特别是我镇双埝村的全村大学生志愿者,与村党员,驻村干部,村组干部于2月9日共同参与,一起行动进行走村串户,挨家挨户的为老年人申请健康码,在村里的边边角落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这位帅气的穿着红色背心的志愿者,热情的在为老太爷申领健康码。

 

这位穿着红色背心的美丽志愿者,为路过的老年人申领健康码。

志愿者蹲着为两位不识字的老年人申领健康码。老年人虽然不识字,但是很感谢我们的志愿者,不停的从包里抓水果感谢,真正的体现了老百姓的淳朴善良。

 

志愿者进行地摊式宣传并申领健康码,对公共场所进行了场所码申领。

  “健康码”是居民出行的重要凭证,无论是进理发店,还是超市,医院等公众场所都要扫码进入,通过双埝村这支庞大的队伍,对全村挨家挨户的进行宣传,精准服务,宣传申领,整个村的健康码申领知晓率和申领人数都达到了100%,真正的做到了牛年春节,有“码”相伴。

拟稿:付永翠  审核:李兴奎  签发:丁瑞  报送单位:陈家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