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年新气象 收心归位进状态

发表时间:2021-02-18 11:49 信息来源:北川永安镇 作者:北川永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1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也是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8点永安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陆续到达工作岗位,大家相互送上新传祝福后,都进入了工作状态。早上9点召开了干部职工工作例会及收心会,安排部署了节后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春节假期已过但节庆未结束,各分管领导及办所要继续加强森林方灭火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动态管控,要让群众安全、高兴、圆满的过好新春佳节。

随后镇党委召开了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了节后复工复产及返岗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永安镇45企业家,已复工10家118人。

 拟稿人:王明丽      核稿人:胡才溢   签发人:姜顺勇   报送单位:永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