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坪乡召开2021年春节后开班收心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2-18 15:57 信息来源:北川漩坪乡 作者:北川漩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218日上午,漩坪乡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2021年春节后开班收心工作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任风华同志对春节后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提高场所码的使用率,严格控制坝坝宴的人数,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场所“双暂停”工作;二是严格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督查整改工作的落实,做到防火令张贴到位、广播宣传到位、护林员巡护到位;三是聚力推进2021年开门红工作,抢抓春耕播种、岩门景家产业项目启动、水毁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转角色,严明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拟稿:梁济平  审核:向琳琳  签发:任风华  报送单位:漩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