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擂鼓镇:送岗“暖风”吹到家门口

发表时间:2021-02-22 16:22 信息来源:北川擂鼓镇 作者:北川擂鼓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0日上午,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司法局、县医疗保障局等单位主办,擂鼓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北川羌族自治县2021年春风送岗位(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政策宣讲会”如约举行。北川中联水泥、天诺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入场招聘,“送来”行政管理、机修工、普工等就业岗位200余个。

招聘会前期擂鼓镇利用宣传单、广播、LED、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就业宣传,提高有就业需求人员的知晓率。来自周围19个村、1个社区的800余人次参加招聘,活动现场场面火爆、人头攒动。

    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擂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穿梭于人群中,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有针对性的找到自己所需的应聘岗位。同时,擂鼓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也严阵以待,以确保有突发情况发生能够及时有效的进行应对处理。

    活动期间,县级部门还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指导、劳动仲裁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保障求职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下岗人员及新成长劳动力约800余人次,达成用功意向200余人,其中位于擂鼓镇柳林产业园区的四川百食好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最受群众欢迎,咨询登记的应聘者络绎不绝。最终有180余名劳动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较上年增加60余人。

 

拟稿:李清稞  审核:顾艳  签发:王福勇  报送单位:擂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