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坪乡扎实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2-22 16:42 信息来源:北川漩坪乡 作者:北川漩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春节过后,漩坪乡各生产经营单位将陆续复工复产。为确保当前辖区内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漩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开展节后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为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21日、22日,漩坪乡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党委委员周克林同志带领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造纸企业、重点路段、重点林区等企业单位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将春节后的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严、抓实;二是各企业单位要认真做好各类设施设备检查、检修和现场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各企业单位要做好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四是各村要全面排查农村道路安全通行情况,排查隐患路段,做好安全警示防范;五是各村要强化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执行防火令,严控野外用火,及时整改火灾风险隐患。

(拟稿:周克林  审核:向琳琳  签发:姜勇  报送单位:漩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