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青片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第二季度工作安排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16:51 信息来源:北川青片乡 作者:北川青片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47日,青片乡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会议,全体乡干部、站所负责人、村组干部及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听取了51社区6名书记、主任一季度工作开展及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报告,现场通报了一季度村、组干部考核情况,并对加、扣分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说明,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对各村(社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灾后恢复重建、森林防灭火、新冠疫苗接种、地质灾害防治、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随后召开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上,按照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青片实际,就乡村振兴方案的完善、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乡统筹抓好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拟稿:孔明超,审核:彭玲;签发:王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