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安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09 17:01 信息来源:北川永安镇 作者:北川永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4月9日上午,永安镇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例会。会议由张勇副镇长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养殖大户、在建工程及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辖区企业安全及生态环保暗访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四个“再”,思想再重视、行动再迅速、措施再精细、责任再压紧。镇党委、政府、村社、企业,上下一心,紧绷安全之弦,常敲环保之钟,努力构建和谐幸福永安。

拟稿人:安梦婷    审核人:张勇     签发人:苏天明     报送单位:永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