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树牢为民情怀,实干服务群众

发表时间:2021-05-17 15:36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白坭乡针对逢场日之外老百姓到场镇不多,出行较远的实际情况,将公共卫生体检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验证暨社保、卫生政策宣讲送村入户,切实服务群众。

一是到各村社区集中宣讲,主要宣传卫生知识、防疫知识,开展集中体检,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生活习惯,提升爱国卫生运动意识。

二是在田间地头重点办事,针对当前农忙时间大多数老百姓在田间地头务农的情况,乡机关干部和站所干部在村道上、田坎上办理业务,发放宣传资料,不耽误群众劳动,不让老百姓来回跑路。

三是在困难群众家中服务,针对部分群众身患慢病不方便行动的情况,机关干部提前联络,送服务上门,真切的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拟稿:周林   审核:张强   签发:桂子希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