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服务困难群体,做好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7 16:32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切实提高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水平,使更多的残疾人通过技能培训实现就业,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511-13日,县残联白坭乡组织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通过前期摸排调查,白坭乡有培训需求且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56。在为期3的培训中培训班教学通俗易懂灵活多样既讲技术又举实例,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通过互动交流,边听边记,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掌握更多的种植、养殖实用技术,有效提高残疾人自我发展和创收、增收能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培训活动。参训学员刘华安说:培训内容实用性强,一定会把学到的实用技术运用到农业生产中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劳,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拟稿:朱琳   审核:张强   签发:桂子希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