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都贯乡作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1-05-17 16:59 信息来源:北川都贯乡 作者:北川都贯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今(17)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第十五分团到都贯乡开展专题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云、县委党校教师汪建军分别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副书记参会。

    汪建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述。

马云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指定书目,四本书是一个有机整体,需要相互参照,互相印证,互为补充,贯通起来学习。二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因地制宜。三要确保学习效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办事创业上来,真正达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目的。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悟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负时代重任,确保在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基层力量。

(拟稿人:朱志群,审核人:朱志群,签发人:孟顺林报送单位:都贯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