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坝底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5 16:31 信息来源:北川坝底乡 作者:北川坝底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不断增强坝底乡人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坝底乡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2021年9月15日坝底乡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在坝底场镇开展现场宣传、入户走访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为群众现场讲解邪教的定义、分类现实表现和危害等形式,教导群众分辨身边可能存在的隐形邪教信息,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的生活方式,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活动中来,从我做起,拒绝一切邪教行为。教育辖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人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群众500多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让群众更进一步的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形成邪教全民共防、共治浓厚氛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拟稿:马亮   审核:范勇军  签发:杨桓宇   坝底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