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擂鼓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为“节日”出行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1-09-16 14:56 信息来源:北川擂鼓镇 作者:北川擂鼓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节日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外出旅游高峰期,人流、车流激增,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增加安全问题和隐患。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广大群众和游客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交通环境,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社会稳定。915日,擂鼓镇人民政府在辖区内主要交通要道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检查行动


    在检查劝导行动中,全面宣传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重要事项,围绕电动车安装雨棚情况、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坐人员不戴安全帽三轮车货箱载人、面包车超员、轿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宣传教育,对于违法交通行为进行处理

   本次行动共检查车辆40余车次,对1辆机动车违规行为进行了劝导和批评教育,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余份,同时重点排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公路危险路段警示设置情况,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充分保障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拟稿:周伟   审核:王晓宇   签发:李曦  报送:擂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