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安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14:52 信息来源:北川永安镇 作者:北川永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永安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防范邪教意识915日,永安镇综治中心以坝坝会和宣传活动的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入户走访等形式,对邪教性质、邪教人员行为活动、邪教基本特征等进行了宣传讲解,提高了群众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永安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定培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以案释法,利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村民阐述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蛊惑人心的丑恶嘴脸,积极倡导人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现场群众700余人次。

    下一步,永安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提高永安镇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思想理念,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拟稿:郁英  审核:陈定培  签发:苏天明  报送单位:永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