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企业互助渡难关 携手发展同进步

发表时间:2021-09-16 15:30 信息来源:北川开坪乡 作者:北川开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914,县政协主席刘平安带领县工信科局、爱心企业北川四星水泥有限公司一行到开坪乡羌河谷漂流开展捐赠活动,现场为其捐赠水泥150吨。

羌河谷漂流项目于20198月正式营业,项目总投资1700万元,占地20余亩,漂流、避暑、餐饮、住宿等项目均已完善,吸引了大批绵阳、德阳、成都游客,带动周边土鸡、土蜂蜜等农产品销售200余万元。去年8月中旬遭受特大暴雨洪涝地质灾害,损失巨大。近6公里的漂流河道淤积严重,接待中心上方山体滑坡近10万方,80亩采摘区垮方,戏水桥、露营区被冲毁,堡坎塌方2000方,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0万元。洪灾发生后,在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羌河谷漂流已逐步恢复营业。

接受捐赠后,羌河谷漂流将加快扫尾项目推进。同时,羌河谷漂流总经理王兴成对四星水泥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全力推进羌河谷漂流项目再上新台阶,争做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北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拟稿:杜亚男   审核:杜亚男   签发:党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