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浪漫夕阳 传递温暖

桂溪镇庆重阳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14:37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桂溪镇在重阳节组织全镇退休干部、老协会员等150余名老年同志举行了“浪漫夕阳、传递温暖”主题活动。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年同志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宣讲了县第五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强调要尊老、敬老、爱老,真正使老年同志老有所荣、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忘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让老人们知道了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更好的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老年同志们自发组织表演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的中国心》等文艺节目,歌颂了党的成就,再现了党的光辉,重温了党的历史,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发挥余热的氛围。

 

(拟稿:扎西顿登  审核:唐诗尧  签发:赵海波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