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通泉镇: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  开创党建双赢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1-10-15 09:13 信息来源:北川通泉镇 作者:北川通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通泉镇: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  开创党建双赢新局面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促发展”,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向好发展。1013日,通泉镇党委书记唐祖华率队到川发资产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仁,镇宣传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母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党委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概况及未来共建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交流发言)

 

(双方交流发言)

川发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寒松充分肯定了我镇党委工作发展思路,并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为纲领,用好结对共建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路径;二是要以开展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一批基层群众的急事难事;三是要发挥公司资源综合能力,找准乡村产业发力点,在供应链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少数民族地区特色经济牌,扎实推进村企协作。

唐祖华表示,希望和川发资产携手,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和川发资产党委的沟通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签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最后,双方共同秉承“补短锻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本次党组织结对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从产业发展、解决就业、民生帮扶等多个渠道共同发力,助力通泉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创党建双赢新局面。

拟稿:赵伊静  审核:周仁  签发:唐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