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组织“8090”宣讲团深入村(社区)
开展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21-10-15 09:58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日,永昌镇党委书记母贤斌带领“8090”宣讲团和各党组织书记前往各村(社区)开展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巡回宣讲,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开展。

(图为党委书记母贤斌作宣讲动员讲话)

“咱们村现在发展越来越好啦,相信你们也感受到了,你们看现在荷塘、游客中心,我们的村道……”。“下一步我们将以‘四县一融合’的发展理念,协同推进‘五大攻坚行动’,让大家过上更好的日子…”。宣讲团结合村(社区)实际,将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与城乡建设、村(居)民生活水平相结合,生动细致地阐释了县委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富县、开放活县、城乡融合的发展思路,产业倍增发展、交通设施建设、城镇建设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五大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以及为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作出的全面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014215438

(图为“8090”宣讲团宣讲现场)

在听了圣灯山村关于围绕“文旅兴县”这一发展思路而提出的圣灯山谷振兴计划,打造书院、民宿等的情况,了解到圣灯山村除了发展枇杷产业基础上,还要深入做好农文旅结合时,其他村书记纷纷表示要回去深入挖掘本村的资源,争取自己村也能乘上农文旅发展的快车。“听了此次巡回宣讲,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将在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等宣传活动,使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新川社区支部书记邹益说到。“此次宣讲,让我明白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发展的根基和保障,接下来,我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圣灯社区支部书记周扬如是说。

                       

(图为干部们认真听宣讲团宣讲)

此次巡回宣讲,书记们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对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的认识,在全镇掀起了学习宣传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的热潮。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县党代会及两会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永昌镇将进一步组织“8090”宣讲团深入田间、院落开展宣讲活动,将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传达到永昌镇的每一寸土地。

 

拟稿:谭磊   审稿:沈杰  签发:朱志群  单位:永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