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陈家坝镇与柯城区新新街道举行东西部协作对接座谈会暨帮扶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15 10:59 信息来源:北川陈家坝镇 作者:北川陈家坝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10月12日,柯城区新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有兴带领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部分企业代表一行深入陈家坝镇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双方就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达成广泛共识,并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丁瑞同志介绍了陈家坝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晓艳副镇长介绍了陈家坝镇老场村、西河村资源禀赋及下一步与新新街道共同打造农旅融合发展示范点的合作意愿;柯城区8090宣讲团成员王莹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彩演讲。

吴有兴书记表示,将按照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的指示,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支持陈家坝镇经济社会发展,并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多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合作。

镇党委书记胥执邦强调,首先,热忱欢迎吴有兴书记一行莅临陈家坝指导交流,为我们传经送宝。其次,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持续深入与新新街道的沟通和交流。第三,希望双方未来重点在思想理念、谋划规划、资源引进、资金整合、东西互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助力陈家坝各项工作更是一个台阶。第四,希望通过双方友好交流合作,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东西部协作新的帮扶模式,让新新街道对陈家坝镇的帮扶成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拟稿:程袁   审核:王龙清  签发: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