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兴到桃龙藏族乡调研

发表时间:2021-10-15 13:34 信息来源:北川桃龙藏族乡 作者:北川桃龙藏族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10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兴、县人大代工委主任成满国、县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刘华蓉一行深入桃龙藏族乡调研。

杨主任一行察看桃龙藏族乡五龙村中药材初加工车间,了解运营情况调研中,他向芽地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有关运营方式、制品销售渠道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


(图为调研五龙村中药材粗加工车间)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主任指出,桃龙藏族乡历史悠久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桃龙党政班子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全乡上下继续筑牢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深挖自身发展潜力,打破发展瓶颈,努力建设全省民族地区标杆乡镇

针对近期工作,他特别强调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第五届党代会精神和县委昊天书记在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中全覆盖,推动县委精神深入人心;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届一次县人民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梳理消化,以“清单制+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压实到干部肩上、体现在效果上;三是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为经济社会营造发展氛围,团结各族群众,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合力;四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毫不松懈好疫情防控、道路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做好群众劝导、驾驶员培训、隐患点排查、安全常识普及等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和谐稳定;五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六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结合县委“五大攻坚战”,找准桃龙的主攻方向,上下结合大力推动桃龙乡村振兴。

(报送:桃龙藏族乡  拟稿:白明州  审核:杜才云  签发:蒋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