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感恩敬老 爱满重阳

——马槽乡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系列活

发表时间:2021-10-15 15:03 信息来源:北川马槽乡 作者:北川马槽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重阳节作为中华传统节日之一,是国人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的重要体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马槽乡党委政府组织了重阳节慰问系列活动。

尊重老同志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为让退休的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2午,马槽乡党委书记周李静携志愿者们分别走访了马槽乡退休的老干部、马槽乡红军小学的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重阳佳节的慰问。



周李静书记亲切地询问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和党委政府联系,党委政府会竭尽全力的帮助他们。老人们对党委政府的关怀很是感慨,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大家的心依然牵挂着。衷心祝愿马槽乡越好,在乡村振兴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周李静书记向老人们介绍马槽乡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倾听老人们对马槽乡发展的回顾老人们回忆起工作生涯,历历在目。都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马槽乡发展奋斗直到退休。在了解老们当年工作的经历以及生活条件的艰苦之后,志愿者们深感现在条件的优越。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干部、教师们了解马槽乡当前的发展情况,让马槽乡党委政府深入了解退休老干部、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更是很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拟稿人:于龙鲲  审稿人:邝桂源  签发人:周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