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通泉镇:暖心!爱心企业为老人过幸福重阳

发表时间:2021-10-15 16:36 信息来源:北川通泉镇 作者:北川通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通泉镇:暖心!爱心企业为老人过幸福重阳

为弘扬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文化,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1014日,双潭村联合园区企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尽孝情”文艺演出活动,让老人切身感受到企业和村委的温暖。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多元化解中心主任张浩来到活动现场,为全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贺,并为此次主办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证书;双潭村党总支书记为老年人进行了健康知识和安全知识讲解。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多元化解中心主任张浩向全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贺)

(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双潭村党总支书记为老年人进行健康知识和安全知识讲解)

节目现场,经典老歌、传统戏曲和优美舞蹈……让台下观看的老人纷纷拍手叫好!村干部、企业代表和老人们一起观看节目,现场气氛和谐美好,其乐融融。

(老人们为精彩的节目拍手叫好)

表演结束后,村委会为老人们送上了由爱心企业赞助的节日纪念品,充分展现出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爱和温暖。

(村党总支书记一边发放纪念品一边叮嘱老年人要注意健康)

(为老年人发放节日纪念品)

 “我们想以重阳节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孝道,用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双潭村党总支书记张小金如是说。

 “演出非常精彩,企业和村委真是太有心了,今天我很高兴,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可以观看,还有纪念品可以拿”。双潭村老人兴奋地表示。 

村委会与园区企业心连心、肩并肩,让今年的重阳演出更显真情实感。充分彰显了政企和人民群众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

拟稿:赵伊静  审核:母茜  签发:喻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