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百姓新生活

发表时间:2021-10-15 17:22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整体改善永昌镇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永昌镇202011月份启动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2020年项目已经全面进入攻坚收尾验收阶段,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以来,永昌镇着力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统筹协调有力,目标推进有方,基础夯实有序,确保取得成效,让“旧”小区呈现“新”面貌。老旧小区改造后,改观了小区面貌,“脏、乱、差”变成“净、畅、美”,老社区“靓”了起来;楼顶防水、墙面加固、更换管网,旧房子“新”起来;居住环境更舒心。加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不仅顺应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期盼,也有助于挖掘内需空间、有力促进消费。

(图为建设巷改造前实景)

老旧小区展新貌,千家万户居所安,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老百姓,提升居民幸福感。金霞社区居民宋国平说:“老旧小区改造是利民的好工程,群众得实惠,我们非常满意。”

   

IMG_20211014_134836

 (图为建设巷改造后实景)

拟稿:李雪莲   审稿:唐再兵   签发:朱志群   单位:永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