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江油市“1.2”交通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1-04 16:36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1年1月4日,桂溪镇召开江油市“1.2”交通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黄强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府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县政府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及周县长讲话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强调:一是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头脑清醒;二是深刻汲取血的教训,狠抓安全,做到举一反三;三是深入每家每户、每个单位、每个人,加强宣传教育;四是要深入工作一线,排查隐患,毫不放松,整改隐患;五是要务必逗真碰硬,加强执法处理;六是工作要形成闭环,资料详实,专人专柜管理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入联系村(社区)、分管领域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增强全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到损失。


(拟稿:李鹏  审核:唐诗尧  签发:赵海波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