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牢记嘱托,扎实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05 10:40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年末岁初,白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于12月31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力求抓发展抓安全两不误。

1月2日下午,周福兰县长赴白坭乡督导节假日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毫不松懈地抓好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1月3日下午,李昊天书记赴白坭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地灾监控工作检查。要求用群众懂得起、记得住、办得到的方式,广泛开展反面警示教育,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智力障碍人员和外来人员加强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确保人人知晓并付诸实践。

1月4日,白坭乡再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传达李昊天书记、周福兰县长赴白坭乡督导调研知识精神,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视频,通报江油市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传达1月2日晚全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我乡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乡党委主要领导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在提高、二是工作措施再落实、三是工作保障再加力、四是工作作风再整治,确保全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拟稿人:桂子希   审核:张强     签发:钟敏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