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完善农村道路与主干线接口减速设施,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2-01-08 15:54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道安委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指示精神,近期桂溪镇党委、政府组织专人开展县乡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时发现辖区村组道路与九环线、S105、亚都路接口处部分减速带严重损坏或无减速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本着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为保障群众春节期间出行安全,进一步完善村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截止1月7日桂溪镇安排专业人员先后在18个村组道路与主干线接口处安装减速带。

通过减速带的安装,一是提醒过往驾驶员在特殊路段减速通行,增强自律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切实保障群众和车辆驾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治理、路面管理、责任落实等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拟稿:鲁林 审核:蒋维 签发:傅渝川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