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通泉镇开展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1 11:00 信息来源:北川通泉镇 作者:北川通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通泉镇开展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1月10日,通泉镇开展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镇党委书记唐祖华与19名中层干部零距离谈话、面对面交心,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摆正位置,切实履行职责。要率先垂范,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确保镇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落实落地。二是善于分析、善于学习、善于练习,对领导交办的事情要及时“扯回销”。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加快工作步伐。主动打破惯性思维,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提升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四是带好团队,搞好团结。切实发挥中层干部的骨干力量,增强队伍的执行力,一个团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干好工作。五是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从意识。在工作中不找借口、态度端正,主动自发地工作,更好地带领团队。六是以身作则,敢于负责敢于担当。要有奋勇当先、不甘雌伏的拼搏精神,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团队精神。


(集体谈心谈话)

    (拟稿:杜丹  审核:母茜  签发:唐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