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峻到永昌镇调研

发表时间:2022-01-12 17:19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1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峻一行到永昌镇福田村蓝莓产业园调研蓝莓小镇扩面增效项目。

在福田村蓝莓小镇,党委书记母贤斌就产业示范园概况、园区规划、项目建设进展、项目成效、以及镇农业园区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详细解答王峻秘书长提出的问题

在询问了福田村以工代赈给老百姓带来的收益是多少、平均每亩地的租金是多少后,王峻秘书长对永昌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做好以工代赈项目试点工作一是要将项目做好,以工代赈项目事关民生,在带动村发展的同时,既鼓了群众腰包,又增强了群众对村级建设参与度。二是要将项目做细,做好党员、干部、群众力量统筹,紧压实各级责任按照项目进度,提前谋划、细化举措,确保项目推进全链条跟踪推进

三是要将项目做实,继续做好项目监督,充分依靠群众,听取群众意见,鼓励群众参与,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服务,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好现场协调工作,高效解决实际困难,全力确保项目质量。

          

                    (图为王峻了解蓝莓基地附属产品                            

(拟稿:谭磊  审稿:朱志群  审签:朱志群 单位:永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