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尔玛社区召开红色物业试点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1-14 17:13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2年1月7日,尔玛社区红色物业试点工作推进会胜利召开,永昌镇分管领导、驻村领导,住建局负责同志,社区负责同志和物业行业顾问团队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县住建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县物业行业整体情况和尔玛社区红色物业示范点有关情况。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魏洪奇主任就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绵阳游仙区创建红色物业服务的先进经验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永昌镇分管领导和驻村领导也提出了尔玛社区创建红色物业示范工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尔玛社区创建红色物业示范工程深入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尔玛社区在红色物业的发展道路更加的明朗和清晰,也为后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后,尔玛社区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就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初步达成合作意见,有望尽快推进尔玛社区建设红色物业试点工作。

 

 

 (图为红色物业试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为尔玛社区与盈科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意见

  拟稿:潘冬梅 审稿:唐再兵 审签:朱志群 单位:永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