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马槽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多方联动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2-01-18 17:22 信息来源:北川马槽乡 作者:北川马槽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这个电杆子就这么歪起的时候,我的心都跟到悬起的。现在要过年了,回来的人多,生怕倒下来把过路的人砸到。这下对了,再也不怕了”花桥村村民雷庭富开心地说道。

2022年1月14日,马槽乡人民政府接到群众反映:花桥村二组路段电杆大角度倾斜的问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在获悉群众反映后,马槽乡党委、政府即刻组织人员,由坝底乡供电所组织施工队伍具体实施,于1月15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了处置,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乡党委书记周李静要求:“立刻对全乡村道边、房前屋后的供电、通讯网络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加强宣传,增强群众用电安全意识,防止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乡政府机关办公室、坝底供电所、派出所、各村相关人员的多方联动,在为期两天的排查中全乡共发现“电线杆倾斜”、“电线(网线)掉落”、“掐断线路未做绝缘处理”、“群众家中供电线路老化”等问题12处,并逐一对隐患点进行了整治,极大程度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过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槽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拟稿人:于龙鲲    核稿人:陈馨   签发人:周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