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兴督导桃龙节前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2-01-19 09:35 信息来源:北川桃龙藏族乡 作者:北川桃龙藏族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兴一行前往桃龙藏族乡,督导全乡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杨国兴指出,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在危险路段要做好警示标语,做好宣传工作。同时,也要开展对三无车辆摸排打击工作,严醉驾违驾行为出现。二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进山入林要做好登记记录,严防火种上山。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返乡人员台账,做到心里有谱,汇报有底。要广泛发动群众,建立抗疫防疫的统一战线,有效监督监管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红黄码人员。四是房屋建筑安全工作。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再次开展房屋线路摸排工作,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老化线路情况,屋内烤火取暖通风情况,安全知识要宣传到位,杜绝因用火用气用电原因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情况出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兴查看森林防火劝导点)

随后,杨国兴一行先后去往桃花村、铁龙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油、米等生活物资。杨国兴表示,县委和政府十分惦记着你们,总担心你们吃不好、穿不暖、住不舒服,总得亲自看看才放心。慰问户沈长友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来看望我们,不仅给我们发吃的,还一直牵挂着我们!谢谢党和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兴实地看望困难群众)

 

拟稿人:尹郭松    审核人:杜才云    签发:蹇开平